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破解业委会成立难7公益律师对接西安25小区 看看有你家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蒲阳 2019-03-28 06:44:09
[摘要]《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自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以来,西安市备案业委会(物业管理委员会)1976个,其中业委会464个。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蒲阳)《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自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以来,西安市备案业委会(物业管理委员会)1976个,其中业委会464个。

  为帮助业主解决成立业委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困惑,3月8日下午,华商报主办的破解业委会成立难培训会如期举行。

  培训会上,200多位小区业主代表参加培训,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办公室、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专家等出席培训,就业主代表们成立业委会中的疑惑进行了解答。除此之外,华商报公益律师、业委会主任等,分享了自己在成立业委会过程中克服困难的经验,以及破解办法。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业主代表们纷纷留下所在小区相关信息,希望公益律师对业委会成立中的问题进行指导,破解业委会成立难的问题。

  3月26日,记者收集整理需公益律师指导成立业委会的小区信息后,联系7位公益律师并转交25个小区的相关信息及业主代表联系方式,进行对接。具体情况如下:

  广东法宗律师事务所许瑛律师对接:智慧城小区、大明宫寓小区、蔚蓝青城小区、奇星御园小区、华清园小区。

  陕西尊知律师事务所雷大学律师对接:沣东新城光华小区、华洲城熙悦都小区、鸿基新城沁园小区。

  陕西泽诚律师事务所姚永康律师对接:华旗东郡小区、阳光北郡小区、城市星钻小区。

  陕西群鑫律师事务所刘浩律师对接:锦林苑小区、郦景豪庭小区、凤城尚街小区。

  陕西泽界律师事务所朱瑞律师对接:城市浩星小区、鑫龙天然居小区、曲江明珠小区、铂悦小区。

  陕西兆守律师事务所胡岳新律师对接:领秀长安小区、丽景佳苑小区、腾业南院小区、福泽苑小区。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范娟娟律师对接:天正银河湾小区、航天城一期天和苑小区、西岸国际小区。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物业管理委员会 业主代表

上一篇:今日关中大风降温沙尘 关中地区部分时段可能达重度污染 下一篇:西安公布5起典型商品房违规销售案例 三家房企被暂停网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