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佛山周” 搭建人才交流新平台 校友现身分享经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9 14:2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佛山市副市长谭萍在致辞中表示, 2018年6月,佛山市积极落实广东省政府与西安交通大学省校合作协议,在西安交通大学设立西部地区高校人才驿站,建立了深度人才交流合作机制。自人才驿站设立以来,双方的交流明显增多,毕业生就业、“项目+人才”、成果转化等合作取得显著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招才引智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今年首度举办西安交通大学“佛山周”人才交流活动,相信将对发挥人才驿站的创新引领、深化政校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西安交通大学作为首批国家“211”“985”及“双一流”重点高校,具有理工特色且涵盖理、工、医等多个门类,与佛山的产业契合度非常高,合作互补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佛山市作为大湾区中重要组成部分,将与西安交通大学等一大批全国一流的院校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为人才和团队提供高效、优质和贴心的服务,汇聚各方人才到佛山干事创业。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佛山 人才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