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佛山周” 搭建人才交流新平台 校友现身分享经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9 14:2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佛山周”人才交流活动开幕式在就创中心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就创中心、科研院、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实践教学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飞健,广东金融高新区管委会、季华实验室、佛山市博士后工作管理委员会、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等负责同志。佛山市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以及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省内兄弟院校就业部分负责同志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席光在致辞中指出,西安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全校师生坚定不移的传承“西迁精神”,为西部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坚持“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宗旨,未来西安交大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人才培养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席光强调,佛山与西安都是有着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的城市,佛山市与西安交大也有着深厚的渊源: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与广东省政府签订了省校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佛山市与学校签订了《共建“西安交通大学-佛山市人才驿站”合作协议》,推进校地校企在招才引智、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西安交大多年来也一直为佛山市输送各类人才。近五年,我校共有150余名毕业生成为建设佛山的生力军。他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佛山市与西安交大的合作,促进更多合作成果落地。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佛山 人才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