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佛山周” 搭建人才交流新平台 校友现身分享经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9 14:2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西安交通大学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教授,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萍,西安交通大学就创中心主任郑旭红,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飞健,佛山市科学技术局调研员贾煊,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中心主任李华共同按下启动“佛山周”活动的一键。

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佛山与西部地区高校合作机遇”论坛上,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2011届博士毕业生,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工程师胡小文校友与2019届签约佛山学生代表能动学院赵伟博士向大家分享了当地的工作生活环境,佛山是一个“快工作,慢生活”的城市,注重人才培养、为各类人才发展创新提供了高效舒适的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 佛山 人才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