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阻拦其他车进入工地 6人用渣土车挡道影响9号线施工获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31 07:18:29
[摘要]为了阻止其他渣土车进入工地,6名从事渣土车营运的男子用车占道、人阻拦的方式拦截施工车辆,严重影响地铁9号线施工。经鉴定,地铁9号线香王站项目施工受到阻拦造成1.6万余元经济损失。

  为了阻止其他渣土车进入工地,6名从事渣土车营运的男子用车占道、人阻拦的方式拦截施工车辆,严重影响地铁9号线施工。3月29日,6人因寻衅滋事罪获刑。

  检察机关指控,2018年5月29日晚10时许,王某等6人在灞桥区刘村通往地铁9号线二标香王站施工工地便道上,无事生非,采用渣土车等车辆停驶占道、人员上路阻拦等方式拦截在该工地正常清运渣土的施工车辆,致使施工便道、霸陵路堵塞长达30分钟左右,严重影响了地铁9号线正常施工。

  经鉴定,地铁9号线香王站项目施工受到阻拦造成1.6万余元经济损失。检察机关以寻衅滋事罪对王某等6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3月29日上午,灞桥区法院开庭审理这起寻衅滋事案。庭审中,被告人王某表示认罪认罚。灞桥区法院当庭宣判,以寻衅滋事罪判处6名被告人1年2个月至9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记者 宁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获刑 施工车辆

上一篇:物质引诱6名未成年女性卖淫 犯罪团伙"老大"被判14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