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温暖回归!西安进入人间最美四月天 踏青赏花正当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31 07:39:19
[摘要]听,春天的脚步声来了,小草绿了,人们的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冷空气离开了,温暖回归了,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也要来了。受脊前偏北气流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2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关中、陕南有降水天气。

  听,春天的脚步声来了,小草绿了,人们的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冷空气离开了,温暖回归了,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也要来了。今日天气晴好,大家出门踏青吧。

  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间晴,陕南南部局地出现弱降水。截至昨日下午4时,最高气温出现在汉中西乡,为23.6℃,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北部 7℃-12℃,陕北南部10℃-14℃,关中大部15℃-20℃,西安19.1℃,陕南大部17℃-23℃。受脊前偏北气流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2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关中、陕南有降水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6℃~21℃

  明天 多云转小雨 8℃~24℃

  后天 小雨转多云 9℃~2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冷空气 赏花

上一篇:地面塌陷成坑!西安未央区渭滨街存在问题多 谁来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