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车主周知!西安停车收费新标准今起实施 增加早晚高峰时段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4-01 08:11:31
[摘要]鼓励市民短时停车,出行时快停快走,加大公共停车泊位周转使用率,提倡大家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出行。

  4月1日起,调整后的《西安市城市道路和停车场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标准》正式执行。

  按照《西安市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本次收费标准调整范围:城市道路机动车停车泊位,政府投资的公共停车场以及长途汽车站、医院、大专院校、旅游景区、高铁西安北站等自然垄断经营、公益性停车场。计费单位由每60分钟计费变更为每30分钟计费,另增加早晚高峰时段。主要是鼓励市民短时停车,出行时快停快走,加大公共停车泊位周转使用率,提倡大家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出行。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计费 机动车停车 停车收费

上一篇:《2019胡润艺术榜》完整榜单发布 陕西这两位画家上榜了 下一篇:新闻速览丨明年西安三环内有望告别四月飞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