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A级通缉逃犯李叶军落网 系淳化7·20系列盗掘西汉古墓葬嫌疑人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02 07:17:17
[摘要]4月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文物犯罪嫌疑人李叶军在淳化落网。

  4月1日,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文物犯罪嫌疑人李叶军在淳化落网。

  李叶军(男,汉族,现年51岁,户籍地为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系公安部挂牌督办的陕西淳化7·20系列盗掘西汉古墓葬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涉嫌盗掘、倒卖大量珍贵文物。2017年4月13日,淳化县公安局对李叶军上网追逃。同年7月31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李叶军等10名涉嫌重大文物犯罪的在逃人员。

  此后,专案民警全力展开追逃工作,并与其户籍地公安机关加强协作配合,特别是今年来,淳化县公安局精心安排部署抓逃工作,民警一边进行大量摸排、研判、查缉等抓捕工作,另一边对其家属和亲朋做大量思想工作,规劝督促犯罪嫌疑人李叶军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最终在公安机关的全力缉捕和专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犯罪嫌疑人李叶军于2019年4月1日上午9时投案自首。 据新华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叶军 落网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4月2日早6时咸阳恢复供水 比之前计划提前了42个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