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如风达”快递停摆员工押金无着落 拿不到薪水生活受影响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4-02 08:52:23
[摘要]3月10日,如风达快递有限公司西安站点的负责人突然告诉员工,所有的快递业务暂停。

  3月10日,如风达快递有限公司西安站点的负责人突然告诉员工,所有的快递业务暂停。昨天,一位如风达快递西安站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业务是暂停了,没想到连工钱也遭到了拖欠。一位该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公司不仅拖欠了他们3个月工资,很多人的押金也没有退,有的人押金达10万元。

  这些钱对员工来说都不是小数,一些人拿不到押金和工资,连日常生活都受到了影响。但一说到钱的问题,公司负责人就说自己在想办法,却一直迟迟没有进展。

  随后记者拨通了该公司西安站点负责人的电话。该负责人说,对于这件事他也没办法,如果有办法解决,就会把工资给大家发了,他现在正在找北京总部的负责人。随后,记者又拨打了该负责人提供的北京总部负责人电话,但一直未能接通。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如风达创立于2008年,最早是用来满足凡客个性化需求的物流部门,是中信产业基金全资控股的天地华宇集团旗下的全资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如风 2008年 快递有限公司

上一篇:西安车主车玻璃连续两次被砸 可能是一个人干的 下一篇:西安女子花两千余元在纤体店减肥 对新技师手艺不满退款遭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