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NōMe"和"NoMe"只差一个"-" 赛格里俩品牌傻傻分不清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9-04-02 08:48:03
[摘要]记者随后上网查阅发现,虽然风格一样的两家店面同为“诺米”,但“NōMe” 和“NoMe”一个主打家居,一个主打设计。

两家店铺十分相似,消费者不仔细看很难分清

  一个商场里两个网红品牌,店内色调、品牌字母、收银台设置图标都一样,市民买的物品不合适去更换,与营业员争执半天,才发现进错了门,最终弄清两家店的区别在于品牌字母上有无小小的“-”,这两家十分相似的商店令消费者比较迷茫。

  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反映说,她几天前在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负二层一家名为“诺米”的品牌店买了一个家庭布艺收纳盒,拿回家后尺寸不合适,前去更换时,工作人员却说不是他们店里的商品。她当时对工作人员的说法感到十分生气,反问对方怎么对自己售出的商品这么不负责任?

  工作人员说,“你再仔细看看,你买的东西品牌是‘NōMe’,我们是‘NoMe’,显然就不是我们店里东西,我们咋可能给你换?”面对自己购物时熟悉的店面风格和标识,李女士与营业员争执后才发现,自己竟然进入了该商场负二层东边的“NoMe”。李女士说,她最终在这家商场负二层西边找到自己购物的这家店,并更换了收纳盒。

  李女士苦笑着说,“令我难以置信的是,我把自己刚刚走错门的事情给工作人员诉说后,对方说他们的品牌‘O’字上面‘戴帽子’。难道我碰到了‘真假美猴王’?究竟谁是真的?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

  针对李女士的遭遇,记者昨天先后来到商场负二层同为“诺米”的店铺看到,两家店面装饰风格、色调一样,收银台宣传板上的口号都是“探索新生活”,背景板上也都有四个人像,店内销售的产品都包括服装、鞋子、配饰、美容护肤、家居用品、箱包、食品、数码配件等品类。如果不仔细看,很难通过英文字母来分清楚这是两家不同品牌的店。

  随后,记者在“NōMe”购买了一件物品,提着包装袋来到“NoMe”店内,问站在一起的两名售货员是不是该店的商品,一名售货员“是的”脱口而出,另一名售货员仔细看后说不是的,并告诉记者怎么辨别。记者随机问了11名顾客,均不知道这居然是两家不一样的店。

  记者随后上网查阅发现,虽然风格一样的两家店面同为“诺米”,但“NōMe” 和“NoMe”一个主打家居,一个主打设计。两家都在同一个城市同时开多家店,装饰、风格、产品非常相似,同时在西安赛格国际购物中心的负二层上演着“商战”。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nome 诺米 数码配件

上一篇:持优待证为何享受不到优待 西安公交总公司:优惠按相关政策执行 下一篇:染发前48小时过敏测试不能少 这些染发的这些常识你知道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