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怀疑娃被打要看监控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3 06:38:51 编辑:何媛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9449.jpg

  幼儿园:老师被时时监控 会心理紧张

  华商报记者采访了多位家长,大多数家长表示,上幼儿园的孩子没有太强的自理能力,父母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安全问题,如果怀疑孩子在幼儿园受伤害,给家长看监控是理所应当。

  同时,华商报记者采访了一名前幼儿园园长,38岁的她从事民办幼儿园工作18年,2018年刚刚结束幼儿教育职业生涯。“一般行业内有共识,家长想调取监控,除非公安机关同意。幼儿园开放监控,是有担忧的,如果家长随便看监控,需要一个专职人员负责,而且会分散教学注意力;幼儿园老师工资不高,如果时时被监控,会造成紧张心理;监控没声音,比实际慢一点,家长随时看容易引起误解。”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幼儿园园长 监控录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