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怀疑娃被打要看监控遭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03 06:38:51 编辑:何媛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9zxka81.jpg

  园方:除非公安局和教育局同意

  派出所:公安无权干涉

  教育专家:应建立相关程序,发挥监控作用,减少矛盾

  怀疑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打了,家长能否查看监控呢?刘女士和朱女士最近遭遇了这样的事,幼儿园却不让她们查看监控录像。

  孩子说老师打小朋友耳光

  31岁的刘女士住西安新城区八府庄园小区,3月1日至3月22日,刘女士的女儿芯芯在新城区爱幼幼儿园上学,虽然不到一个月,但却让刘女士伤透了脑筋。

  “我女儿四半岁,在小二班。3月18日,女儿放学回家后,满脸红血丝,像是被人打了耳光。过了两天,我看到娃嘴唇上有针眼一样的血痂,腰上、腿上有红紫色淤青。”刘女士说,她当时特别心疼,“一问其他家长,不少家长说有老师打娃的情况。一开始,我女儿不说,后来说了,说老师打小朋友耳光。”

  刘女士很快给女儿办了退园手续,同时她想讨个说法,但约半个月了,她跑了幼儿园、太华路派出所、新城区教育局,始终没有一个说法。更让刘女士不解的是,她在这三方跑了多次,始终没有争取到看幼儿园监控视频的权利。

  29岁的朱女士有同样的遭遇,她的儿子小太阳之前与芯芯在同一个班,2018年11月入学,3月29日开始办理退园手续,目前还没有完全办完。“我儿子说老师打他耳光,儿子为了示范老师怎么打,还打了一下爸爸。”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幼儿园园长 监控录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