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名中学生徒手爬上30米信号塔 只为找好角度拍照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04-05 09:40:44
[摘要]民警当即对五名少年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一一通知了家长,经询问,原来他们是附近一所初中的九年级学生。

  这两天春光明媚,申城处处都是美景。为找个好角度记录下这“三月春景”,五名初三学生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竟然攀上30多米高的信号塔“登高远眺”,好在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将他们劝了下来,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

  执法记录显示,当天下午3点,民警在例行巡逻中发现远处信号塔上有人。但塔上这些人未佩戴黄色作业帽,可能不是作业人员。走近了才发现,原来五名中学生。见此情景,民警当即喊话进行制止并将他们劝下。随后,学生们开始顺着爬梯陆续爬下来,整个过程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

  洞泾派出所民警盛路解释:“当时我们发现五个小孩已经在塔顶上,然后警车开过去,他们发现我们警车开过去就开始下来了,风当时也蛮大的,然后其中下来的时候有个小孩子体力不支,在上面休息了一会,后续再下来的。”

\

  民警当即对五名少年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一一通知了家长,经询问,原来他们是附近一所初中的九年级学生。当天,伴相约一起来田间踏青,见此处春和景明,一拍即合决定爬上“高处”用手机记录美丽瞬间。

\

  洞泾派出所民警盛路表示:“此类行为已经涉嫌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在这里儿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在踏青赏景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切勿忽视自身安全,同时,学校和家长应该加强孩子安全意识的教育,避免发生意外。”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塔 中学生 治安管理

上一篇:滴滴成立小长假安全工作指挥部 保障假期乘客安全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