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华豪丽晶小区外共享单车扎堆 无序叠放影响交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4-08 14:04:33
[摘要]近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友谊路华豪丽晶小区消防通道大门外,之前堆积了多辆共享单车一直没有清理完,还有很多辆叠放在一起,不仅有碍观瞻,且影响通行。” 

k74e4f0c.jpg

  近日,西安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友谊路华豪丽晶小区消防通道大门外,之前堆积了多辆共享单车一直没有清理完,还有很多辆叠放在一起,不仅有碍观瞻,且影响通行。“该处因为被修地铁的围挡圈住,留有行人通行的道路本来就不宽,希望能尽快清理。”

  针对该处车辆扎堆的情况华商报热线栏目曾进行过关注,相关部门也责成单车企业加强管理和清运。针对再次出现的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市民李先生 供图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华豪丽晶 共享单车 影响通行

上一篇:西安3月份收获26个空气质量优良天 刷新6年来同期最佳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