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工地围墙倒塌8辆汽车被砸 初步查明:厨房渗水泡软围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4-09 06:34:55
[摘要]4月7日晚9时20分左右,位于子午大道与西长安街十字西北角的长安新城三期8号地A区东侧约50米围墙发生倒塌,路边停放的8辆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4月7日晚9时20分左右,位于子午大道与西长安街十字西北角的长安新城三期8号地A区东侧约50米围墙发生倒塌,路边停放的8辆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无人员伤亡。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此事。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围墙倒塌处以南至路口的围墙均被拆除。随后,记者赶到长安区政府,长安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队长权锋波表示,事故原因初步调查为围墙处泥土潮湿松软导致。“倒塌的工地围墙高2.7米,长50米。发生事故时,中间段的墙体先倒塌,引起两旁长50米的围墙倒塌。经初步调查,倒塌围墙后面是工地的厨房,厨房用水渗入围墙下方导致泥土松软,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若企业所属工地在施工时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权锋波说,长安区政府已安排相关部门展开全区内所有围墙的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 厨房 渗水

上一篇:西安保洁员春节加班费第二天被收回 保洁公司:人员名单出错 下一篇:西安观澜天下小区开发商通知要涨价 项目烂尾4年难复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