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永寿一幼童误服除草剂开车送往咸阳医治 高速交警护送抢救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王斌 2019-04-09 07:55:52
[摘要]3岁女童误服农药,一家人从永寿开车将孩子送往咸阳医治,在咸阳高速民警闪着警灯、鸣响警笛开道下,孩子被及时送医,目前已转危为安。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3岁女童误服农药,一家人从永寿开车将孩子送往咸阳医治,在咸阳高速民警闪着警灯、鸣响警笛开道下,孩子被及时送医,目前已转危为安。

  4月7日19时35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3名辅警正在咸阳北收费站执行车辆安全检查任务。这时,一辆黑色小轿车在执勤点前紧急停下,驾驶室中下来一名男子求助称自己亲戚家3岁的孩子误服农药,正在从永寿家里送往咸阳市中心医院抢救,目前车已经过了乾县,希望民警能够紧急护送,为抢救赢得时间。现场辅警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并联系在附近巡逻的西永中队副中队长胡广伟驾驶警车作为引导车,护送面包车前往市中心医院。15分钟后,载有误服农药幼童的一辆白色面包车从咸阳北收费站开设的专道驶出,民警迅速打开警灯、鸣响警笛引导该车向医院疾驰。由于正值节日返程交通高峰期,车辆行至市区秦皇路经七厂十字至人民路段时车辆较多,民警通过喇叭喊话、联系执勤民警等方式,协助救护面包车“抢”过十字路口。经过20分钟行驶,民警与早已等候在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起将幼童送进医院抢救。

  经民警初步了解,女童今年3岁,是永寿县常宁镇人。当天,孩子在家中玩耍时误将除草剂喝下,孩子母亲发现后,急忙将孩子送往县医院救治。因当地医疗条件有限,在医生建议下,一家人赶紧将孩子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所幸遇到民警及时护送,一家人用了比平时少一半的时间将孩子送入了医院。

  4月8日,记者联系咸阳市中心医院儿科,据医护人员介绍,女童误服的农药毒性较低,加上送医及时,已转危为安,目前正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交警 误服 车辆

上一篇:咸阳一犯罪团伙盗电200多万度挖比特币 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