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童模被脚踹”涉事母亲道歉 童模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社会新闻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2019-04-10 15:14:21
[摘要]4月9日,有网友拍到杭州一女童模被一名成年女性踢踹的视频,迅速网上引起网友关注并成为微博热搜。据童模合作商家表示,该女子为女童“妞妞”的妈妈,“妞妞”模特与多家店铺合作,接单量大。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4月10日讯(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实习编辑 金诗雯)4月9日,有网友拍到杭州一女童模被一名成年女性踢踹的视频,迅速网上引起网友关注并成为微博热搜。视频里,有两个大人在拍摄一个小女孩过程中,小女孩因某些原因被身后的女性狠狠用脚踢了一下,一时没站稳,向前趔趄了好几步。

\

  据童模合作商家表示,该女子为女童“妞妞”的妈妈,“妞妞”模特与多家店铺合作,接单量大。

\

\

  杭州童模被踢一事一经曝光之后,在微博上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9日晚上,视频中的商家不堪舆论压力,作出了如下回应:

\

  之后不久,踢人者妞妞妈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道歉声明。

\

  杭州市妇联法律援助律师王楠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该踢踹行为有可能涉嫌家庭暴力。

\

  虽然踢人者妈妈已经在微博上发表了她的道歉声明,但这段童模被踢视频还是引起了网友的一致愤懑,有关童模讨论也瞬间推向高潮。

  不少网友表示这实在是过分!这一脚踢得人太心疼了!

\

  还有一些网友们表示在生活中类似的情况也看到过不少......

\

\

\

  童模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月入过万,模特经济风生水起

  小编也查了一下杭州现在的童模市场,据一位童模的家长透露,孩子平均一天拍摄6-7个小时,一个月收入能有3万多。刚开始拍童装的时候,每件衣服才20块钱,而现在孩子渐渐有了名气。拍一件衣服的价格也涨到了80元。在了解中小编发现,知名童模签约一年能拿数百万,而一些小有名气的童模每年也至少有五六十万。

  小编也查了一下58同城上有关童模的招聘信息,从去年11月到今年的3月,共计有58条童模招聘信息。

\

\

\

  童模实况引人深思:

  孩子需要这样的“光鲜亮丽”吗?

  就此事件,现在的童模市场也引发了人们的一系列思考:五六七岁的儿童化浓妆、戴美瞳,为了让他们乖乖化妆,给他们一人一个手机、零食随便吃;从早晨拍到下午,在浙江二三月份的天气小孩子们穿着夏装在拍摄等等。还有的孩子要从早上一直拍到晚上十点多,更有甚,孩子一个小时要换16套衣服,这样高负荷的工作量、失去童真的童年生活是否真的适合他们?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童模 道歉声明 视频

上一篇:四川两女子失联死亡 嫌犯疑与一死者有"感情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