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洋县一男子醉驾撞伤老人 查实后发现其4年前也曾醉驾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1 07:22:08
[摘要]4年前因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近日,又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结果造成自己和他人严重受伤。办案民警查实,孟某某在2015年因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发生过一次单方交通事故,但因情节轻微未被提起公诉。

  4年前因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近日,又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结果造成自己和他人严重受伤。

  4月6日下午3时许,洋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信合大道磨子桥镇杨湾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人受伤,其中1人伤情严重,摩托车驾驶人可能喝了酒。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周围群众得知,双方当事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驾驶摩托车的是一名中年男子,推着自行车的是一名老人。在现场勘查结束后,民警立即赶赴医院做进一步调查,并提取了中年男子孟某某的血样。经检验鉴定,孟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24.11mg/100ml。在讯问过程中,孟某某交代,当天中午吃饭喝了三两白酒,下午3点左右,驾驶摩托车返家,因自己精神恍惚,操作不当,车行至信合大道杨湾村路段,和由东向西推着自行车的老汉肖某某碰在了一起。

  同时,办案民警查实,孟某某在2015年因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发生过一次单方交通事故,但因情节轻微未被提起公诉。

  目前,肖某某因伤情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孟某某右腿骨折,也正在接受治疗。孟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侦查。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陈维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摩托车 交通事故

上一篇:高继垲烈士追悼会昨日举行 5000余人含泪送别英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