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突发!西安长安区樊川路发生多车连撞 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编辑整合 陕西都市快报 2019-04-12 09:44:52
[摘要]4月12日上午七点多,西安市长安区樊川路蝴蝶表厂附近,发生多车连撞事故。

1.jpg

华商网讯 据“都市快报”官方微博消息,4月12日上午七点多,西安市长安区樊川路蝴蝶表厂附近,发生多车连撞事故。事故发生后,多位路过市民给我们发来现场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其中一辆面包车受损严重,车头发生严重变形。

据一位目击者称,事故原因是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面包车在掉头过程中被对向行驶的大货车拦腰撞击,随后多辆车因避让不及,导致连环相撞。

  事故发生后,该路段出现了严重的交通拥堵,交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了事故处置。目前,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具体人员伤亡情况暂时不明。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长安区 樊川路

上一篇:最新丨男子遇盘查驾车逃窜 车辆涉嫌被盗民警将继续调查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