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追踪|沣东新城创新大厦施工工地保温层着火 无人员伤亡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4-12 10:57:42
[摘要]上午10时左右沣东新城创新大厦附近一高楼发生火灾,根据周围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发生火灾的是一栋正在修建的楼层,起火点在建筑的高层。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今天(4月12日)上午10时左右沣东新城创新大厦附近一高楼发生火灾,根据周围群众拍摄的视频显示,发生火灾的是一栋正在修建的楼层,起火点在建筑的高层。

  视频显示,现场燃起的黑烟有十几米高,经过风吹飘向高空,远在几百米外的人们都可以清晰看到。

  上午10时50分,记者联系到了西咸新区消防支队,对方告诉记者着火的建筑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的途中就已经灭掉了,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还不是很清楚,需要前方人员返回之后经过汇总才能发布。

微信图片_20190412135247.jpg

11:37分,西咸消防发布公告称:4月12日10时03分,西咸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沣东新城一在建大楼工地着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力量前往处置。

  10时12分消防车到场。经侦查,现场为工地23层正在施工区域的保温层着火,过火面积约150㎡ ,明火已由施工人员使用灭火器自行扑灭,现场无人员被困伤亡。

  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突发 西咸新区 着火

上一篇:网友质疑兴庆宫公园内建职工楼 官方:系老家属楼改造未占公园 下一篇:最新|长安区蝴蝶表厂门前8车连撞 事故造成一人受轻微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