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昨天陕西多地出现降雨 今起春雨暂告一段落适宜出门踏青赏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任婷 张宏芳 2019-04-13 08:15:11
[摘要]昨天我省多地出现降雨,今天起天气转为多云,春雨暂时告一段落,周末可以安排外出踏青赏花。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3月全省空气质量,2019年3月,全省PM2.5平均浓度44微克 立方米,同比下降24.1%;平均优良天数25.5天,同比增加4.8天。

  昨天我省多地出现降雨,今天起天气转为多云,春雨暂时告一段落,周末可以安排外出踏青赏花。

  昨天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关中、陕南部分地方出现了降水,11日20时-12日16时降水量最大出现在铜川王益石坡,为17.8mm,西安7.5mm。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降水是有良好天气条件,加上人工影响共同作用的结果。

  昨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在11℃-19℃之间,西安昨天18℃。

  预计未来三天,陕北、关中以多云到晴为主,陕南云量较多,部分地方有小雨。西安未来3天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白天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23℃-24℃,适宜周末踏青赏花。

  华商报记者昨日获悉,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3月全省空气质量,2019年3月,全省PM2.5平均浓度4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4.1%;平均优良天数25.5天,同比增加4.8天。2019年1~3月,全省PM2.5平均浓度81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12.5%;平均优良天数48.5天,同比减少4.3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任婷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9℃~23℃

  明天 阴 11℃~24℃

  后天 晴 13℃~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赏花 踏青 全省

上一篇:陪完父母接着陪女儿 西安单亲妈妈照顾残疾女儿24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