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秦华天然气承诺不收“碰口费”不强制使用产品 接受监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4-13 15:24:12
[摘要]昨日,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发布通告,向广大用户郑重承诺:不收取“碰口费”,不强制使用指定产品。

  昨日,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发布通告,向广大用户郑重承诺:不收取“碰口费”,不强制使用指定产品。

  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接到陕西省住建厅《关于在城市燃气、供热、供水行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做好燃气集中供热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除乱”的原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郑重承诺:不收取“碰口费”,不强制使用指定产品,接受群众监督,公司24小时投诉电话:96777。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秦华天然气 碰口费 群众监督

上一篇:哭诉维权的西安奔驰女车主首次与调查组见面 提出8点诉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