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企业代表:审批速度变快年减税款过千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4 07:50:25 编辑:何媛 作者:杨德合 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0116.jpg

2019年2月18日,西安市灞桥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小英视察盘龙药业,座谈并解读2019年减税降费等相关政策。

  政府细节服务到位 企业发展有信心

  据了解,盘龙药业是一家现代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进入“陕西百强企业”。

  吴杰告诉记者,他们是2016年11月从高新区搬到灞河新区的。这里是新区,环境好,但也存在一些小问题。2018年年底,盘龙药业所在路段电缆被盗,造成路灯“失明”,公司向浐灞新区管委会反映了此事,刚反映不久管委会就派人修补了电缆,又快速解决了电源问题,盘龙药业附近的路灯很快复明了。当然事情不大,但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处理,足以看到政府部门提升营商环境的决心。“栽好梧桐树,才能引得凤凰来。政府有决心,民营企业发展起来才有保障。” 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环境提升 企业数量 环境变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