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杨凌马拉松2万多人参加 湖北选手夺得全马女子冠军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5 07:22:40
[摘要]4月14日,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落幕,这是“杨马”第五次举办,这是目前省内唯一一个由中国田径协会认定的“金牌赛事”。

\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4月14日,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杨马”)落幕,这是“杨马”第五次举办,这是目前省内唯一一个由中国田径协会认定的“金牌赛事”。国内外30多名专业马拉松锦标赛运动员及2万名业余选手展开了一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耐力比试。

  此次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杨凌示范区体育局承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4月14日上午8时,2019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开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穆图里以2:15:27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成为全马男子冠军,来自中国湖北的姚妙以2:41:13成为全马女子冠军。来自中国甘肃的刘宗茂以1:10:30成为男子半马组冠军,来自中国湖北的谭晓莹以1:26:26.89成为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

  2019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赛期还举办第二届中国警官马拉松赛中赛,刘长明、谢永琼分获警马男女全马冠军,汴金涛、陈建霞分获警马男女半程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半程冠军 杨马 田径协会

上一篇:全国五一劳动奖拟表彰名单公示 陕西省一批集体和个人入围 下一篇:汉中经济增速去年居全省第二 京东云仓建成落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