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保户连续9年为留守老人送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5 07:26:0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背100斤化肥到我‘老辈子’家最多7元钱,这也不贵还方便人。”李安兴说。

  挣钱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对李安兴来说,“等我将来变老时,也希望有人能像我这样给老人送吃送用行方便,那我就很高兴了。”

  李安兴说,他的心里有本人情账,他得好好还。比如说,村民李国新、李国安等在他被评为五保户前就无偿让他住房不收房租;当他住进安置点时,李永斌及家人免费送给他3床棉被;村里退休的铁路职工也常送他衣服等生活用品;送啤酒时坠沟,村民李林凯没让赔钱还带人把他救起……“村里人帮我太多了,我都记心里头了。”

  李安兴说,他是五保户,就想靠劳动做点事以回馈大家,也愿意给自己和大家做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老 报账 五保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