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保户连续9年为留守老人送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5 07:26:0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强励志成村里人的榜样

  沙沟村的李国新也是残疾人,他说,人们一般都不太愿意和残疾人打交道,但在沙沟村,村民对残疾人很关爱,肯帮忙。尤其是李安兴自强自立,而且还能帮助他人,这都给残疾人脸上争光了。

  “大家对他的钦佩多过同情。”村民李永斌说,李安兴的自强自立,也成为村上后生学习的好榜样。

  沙沟村党支部书记陈同兵介绍,为激励更多人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在充分评议后,今年元月,村上把李安兴评为自强标兵典型。

  汉滨区人社局派驻瀛湖镇沙沟村第一书记朱恒表示,沙沟村民风醇厚,今后村上在做好产业发展的同时,还将继续大力践行“诚、孝、俭、勤、和”的新民风,加大表彰奖励像李安兴这样的自强标兵,为脱贫攻坚和后续发展提供坚实的精神力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老 报账 五保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