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保户连续9年为留守老人送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15 07:26:0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张会香)20多米“之”字形山路走到头,安康市瀛湖镇沙沟村村民李安兴松了口气后大喊,“老辈子(辈分高的长者),快出来接挂面和洗衣粉。”

  4月7日,李安兴拄着拐杖用背篓背着60多斤挂面,走过7里多山路顺山腰连下3道坡到山谷,再沿着山路缓步爬上一个山包,就到了被称为“老辈子”的李林成房屋下,56岁的李安兴又按期“送货”上门了。

  20余户留守老人偏爱“老货郎”

  沙沟村是安康市汉滨区深度贫困村之一,村南大山深处有20余户留守老人,这里没有水泥路,也不通车。他们的米、面、油、肥料等生活、生产用品,主要靠李安兴用背篓送货。

  “挂面10元钱,大袋洗衣粉9毛钱,总共10.9元钱运费”。李安兴凑在李林成耳边大声“报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老 报账 五保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