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这些和国家安全相关的知识你得知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强军 2019-04-15 18:57:08
[摘要]活动现场,西安师范附属小学学生、老师、新城区委办公室的干部接受了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

“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危险。”今天,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天上午,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以突出反奸防谍防范保卫为核心内容,在钟鼓楼广场集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举办图片展览、开展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组织签名宣誓……活动现场,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干警向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情报法》等数千份宣传资料和书签、遮阳帽等纪念品,向现场群众宣讲反奸防谍的重要意义和公民应承担的责任,组织群众签名立誓,并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西安师范附属小学学生、老师、新城区委办公室的干部接受了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同时,各区(县)、开发区(领导)小组按照市国家安全局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

据了解,4月8日至11日,西安市国家安全局举办全市“4.15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全市各区县、开发区、重点国防军工单位、高校、企事业单位共97家单位选送选手参赛。一些列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让“反奸防谍、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强军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 安全 相关

上一篇:长安区秦岭北麓沿山1093户农家乐将全面整治 下一篇:西核小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社会 计划召开首届业主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