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核小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社会 计划召开首届业主大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9-04-15 18:57:26
[摘要]国企家属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小区,该如何成立业主大会?西安市未央区西核小区酝酿成立业主大会的案例值得借鉴。

接到华商报记者反馈的信息后,当天下午谭家街道办城管科负责人表示,会同时给该小区原所属单位西核公司和现接收单位华衡公司发去正式公函。

3月11日,华衡公司派出人员担任建设单位代表。同时谭家街道办发出公告,开始在小区公示首届业主大会筹备组代表名单。

4月15日,筹备组业主代表告诉华商报记者,建设单位已经提供了业主花名册。筹备组业主代表已经起草了小区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三个草案,以及业委会候选人名单。为起草这些重要文件,渭滨路社区主任、未央区一名人大代表和筹备组6名业主代表专门召开了会议。起草完成后,于上周交给了谭家街道办,经审核后全部通过。计划在小区的公示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日。

谭家街道办城建科负责人介绍,有关通知和公示材料已在该小区贴出,决定于5月2日至12日期间召开西核小区首届业主大会,任务主要是表决通过三个重要文件,选举业委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国企 家属院 业委会

上一篇:对话奔驰女车主家人:不接受店方退车退款 愿意接受调查核实 下一篇:两男子体内运毒途径西安被刑拘 运费一粒2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