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男子体内运毒途径西安被刑拘 运费一粒2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5 19:01:21
[摘要] 近日,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侦破一起通过体内藏毒的运输毒品案件,两嫌疑人被刑拘。

近日,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侦破一起通过体内藏毒的运输毒品案件,两嫌疑人被刑拘。

今年3月底,东关南街派出所根据前期梳理的案件线索得知,4月1日一趟从云南大理机场起飞至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航班上,有两名运输毒品的嫌疑人极有可能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携带毒品准备途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转乘飞机飞往辽宁沈阳市。

得到该线索后,东关南街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并在机场分局公安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对当日大理至西安咸阳的航班上乘客逐一详细排查后,很快确定两名涉嫌运输毒品的嫌疑人系李某、梁某,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控制,经现场对两名嫌疑人进行X光检查,发现两人体内均有大量圆柱状包裹物,为确保安全,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带至医院体检,后证实嫌疑人李某、梁某体内均有疑似毒品的异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体内运毒 刑拘

上一篇:对话奔驰女车主家人:不接受店方退车退款 愿意接受调查核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