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男子体内运毒途径西安被刑拘 运费一粒2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5 19:01:21
[摘要] 近日,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侦破一起通过体内藏毒的运输毒品案件,两嫌疑人被刑拘。

据两嫌疑人交代,两人原本互不认识,为赚取高额报酬,他们在网上与上线取得联系,随后赶到境外服食了毒品,然后从大理乘飞机,准备经由西安将毒品运往沈阳,上线承诺给两人的运费是每粒毒品200元。

最终,嫌疑人李某自行从其体内排出56颗用黄色塑料橡胶包裹的蚕蛹状疑似毒品,初步称量:共计毛重约475克;嫌疑人梁某自行从体内排出108颗用黄色塑料橡胶包裹的蚕蛹状疑似毒品,初步称量:共计毛重935克。

目前,嫌疑人李某、梁某已被公安碑林分局以涉嫌运输毒品罪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体内运毒 刑拘

上一篇:对话奔驰女车主家人:不接受店方退车退款 愿意接受调查核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