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持续下调 将调整不合理“园中园”门票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19-04-16 08:03:02
[摘要]特别是对景区内实行政府指导价或政府定价的交通车、缆车、游船、停车等服务价格,以及不合理的“园中园”门票,重点研究制定降价政策措施,切实加大降价力度。

  本报讯(记者  张维)陕西不断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要求,今年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按照中央、陕西省统一部署与安排,对2018年未降价或降价不到位的景区,在开展门票定价成本监审或成本调查的基础上,降低偏高门票价格水平。

  去年,全省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分批降低了省内大部分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入推进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在降低门票价格的同时,加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游览服务价格监管。特别是对景区内实行政府指导价或政府定价的交通车、缆车、游船、停车等服务价格,以及不合理的“园中园”门票,重点研究制定降价政策措施,切实加大降价力度。

  按照要求,各国有景区门票降价工作应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并将去年以来的景点降价情况及今年降价工作总结于10月底前上报。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门票价格 价格主管 国有 降低门票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一篇:陕西省交警总队机关迁至长安南路(长安路出口北侧)办公 下一篇:西安95岁老人每天义务捡烟头 邻居称赞她为“行走的教科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