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行道变成停车场 西安一马路道沿一夜之间多出上百个地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4-16 09:56:47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人行道成停车位,行人只能绕行马路

  华商网讯  一夜之间,刚修好不久的人行道上突然多了上百个地锁,人行道瞬间变成停车场,行人该如何是好?

  一夜间人行道变成了一百多个停车位?

  “一排车把人行道盲道占完了,人都得走机动车道。”近日,有网友致电华商网新闻热线86519800,网友在电话里描述,位于西安市西郊的富源一路道沿上一夜之间安装了约100个地锁,几百米长的人行道变成了停车场,甚至占用了一排盲道。

  接到投诉后,华商网记者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正如网友所说,在富源一路的西侧道沿上有一排崭新的地锁,这些地锁安装在离盲道约三十厘米的人行道上,有的车位已经停放了车辆,因车位长短有限,很大一部分停放车辆基本都得占用盲道才能完全停放。还有一部分车位地锁还是竖立状态,上面留有车位的编号及一串统一的电话号码。

  从车位编号可以看到,这几百米的路沿上被安装了上百个地锁(有的还未编号)。华商网记者注意到,富源一路为双向两车道,道路两边的人行道均被车辆占用后,行人若想通过此处必须绕行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

  “一个月200,上面有电话,你打电话问问。”附近村民介绍,这些地锁是沈家寨村统一安装的,也是这两天才安装完成的,没安装地锁之前,车辆都是在马路上随意停放的。

  “车这样放,影响你们走路吗?”

  “习惯了,没整改前才叫乱。”

  一位村民介绍,富源一路西侧以前是一排菜市场,菜农们在路沿上随意的搭棚摆摊,车辆都会占用一排机动车道停车,这样就导致行人得走到马路中间穿行。“这条路也不宽,尤其是学生放学,太乱了。”在这位村民眼中,虽然这条路的人行道通行依旧困难,但已经有了很大改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停车场 富源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