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气温再上演“满减”戏码!满30℃减10℃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9 06:52:32
[摘要]昨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在6℃~18℃之间,西安最低气温16.1℃。过程降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下降6℃~8℃,关中东部、陕南东部下降8℃~10℃,最低气温出现在21或22日早晨,榆林、延安、关中北部8℃~10℃,关中南部11℃~13℃,陕南12℃~14℃。

  昨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在6℃~18℃之间,西安最低气温16.1℃。天气晴朗,阳光给力,气温一路攀升,截至下午4时,我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西安32.3℃。

  省气象台18日下午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4月18日晚上到20日晚上我省有一次降水、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降水主要出现在19日-20日,过程总降水量:陕北、关中3~20毫米,陕南10~40毫米。18日晚到19日白天陕北大部、关中东部有4-6级偏东南风。过程降温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下降6℃~8℃,关中东部、陕南东部下降8℃~10℃,最低气温出现在21或22日早晨,榆林、延安、关中北部8℃~10℃,关中南部11℃~13℃,陕南12℃~14℃。

  本次过程对缓解当前旱情和降低森林火险有利,建议各地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大风、降温防御工作,,公众需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加衣物,出行时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7℃~28℃

  明天 小雨 12℃~22℃

  后天 阴转多云 13℃~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最低气温 陕南西部 关中东部

上一篇:3月延河北洛河重度污染 陕西14个断面未达到考核目标 下一篇:专访|陕历博原馆长周天游:建议复建大明宫麟德殿含元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