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想早点提车被“熟人”骗了3万元 警方已介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19 07:36:25
[摘要]看中了一款紧俏车型,为了早点提车托了熟人,没想到交了订金后,熟人介绍的人失联了。张先生的大学同学很愧疚,两人一起跑去余某所说的浐灞某汽车超市寻找,却被告知根本没有余某这个员工。

  看中了一款紧俏车型,为了早点提车托了熟人,没想到交了订金后,熟人介绍的人失联了。

  28岁的张先生只身来西安创业,年初想买辆车,去一家4S店看过了,但因为中意的车售卖火爆,提车得等一个月。张先生想赶在春节前提车,好开车回家过年,于是托了大学一同学的朋友余某,据说是西安浐灞一汽车超市的销售部经理。“我跟他在微信上谈的,对方说价格可以优惠,裸车价16.9万元,先交3万订金,一个星期后提车。”因为该人和大学同学关系很好,张先生觉得可以信赖,就在1月15日和16日分两次将3万元订金微信转给对方。

  但过了两个星期都没见到车,“期间我向余某要订车单,他总说回头补上。”张先生再三催促下,对方约他1月31日在锦业路见面。“他来了没给车钥匙,却让我给他交13.9万元尾款。我问他汽车及手续问题,他让我等着,就走到一边打电话去了,一会儿就不见人影了,我再打他电话就无法接通,等了3个多小时也没见余某回来。联系大学同学,同学还安慰我说提不到车钱肯定能退。”后来偶尔联系上几次余某都说自己在外地,2月27日后就彻底失联了。

  张先生的大学同学很愧疚,两人一起跑去余某所说的浐灞某汽车超市寻找,却被告知根本没有余某这个员工。

  张先生已经报警。目前,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提车 熟人 车钥匙

上一篇:曝光|未央区正尚盛世家合小区“陈年”垃圾不清理 找物业不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