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曝光|未央区正尚盛世家合小区“陈年”垃圾不清理 找物业不解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4-19 07:17:04
[摘要]近日,二三里网友“siyutao”反映,西安市未央区经济适用房正尚盛世家合小区内,去年夏季的建筑垃圾堆放至今未清理,业主多次找物业要求清理垃圾,至今没有解决。

dcfcfz9p.jpg

  近日,二三里网友“siyutao”反映,西安市未央区经济适用房正尚盛世家合小区内,去年夏季的建筑垃圾堆放至今未清理,业主多次找物业要求清理垃圾,至今没有解决。

  4月17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网友“siyutao” 供图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去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现象,请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QQ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曝光台 西安市未央区

上一篇:屋子逢雨就漏多位租客解约 凯悦华庭小区业主苦不堪言

表达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