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在西安抢劫独行女留下血迹 嫌犯逃往外地6年后终于落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0 07:39:01
[摘要]公安机关提取了熊某留在孟女士外套上的血迹,进行DNA比对,锁定了嫌疑人熊某并上网追逃。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裴喆)6年前持刀抢劫独行女子,警方根据现场遗留的生物证据和DNA比对将熊某抓获。近日,莲湖检察院审查起诉了这起发生在6年前的抢劫案。

  2012年9月的一天,无业男子熊某来西安找工作未果,因囊中羞涩,心生歹念。在一个路人稀少的公园内,他遇到独行的孟女士,见四处无人,上前抢夺孟女士的挎包,孟女士惊觉拽住不放,熊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威胁,孟女士则用手中的雨伞扑打自卫。撕扯中,熊某抢走了挎包,但慌乱之下将自己的手指划破,血迹留在了孟女士的外套上。

  公安机关提取了熊某留在孟女士外套上的血迹,进行DNA比对,锁定了嫌疑人熊某并上网追逃。作案后熊某逃往了外地,2018年7月,熊某落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血迹 落网 DNA比对

上一篇:傲慢、推诿砸城市品牌!西安漏油奔驰在这个大会上多次被提 下一篇:非法收购信用卡邮寄到境外牟利 蓝田恶势力团伙6人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