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个月大男婴掉进开水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0 06:50:39 编辑:曹静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70fya_副本.jpg

  相关新闻

  “锅连炕”曾多次“伤娃”

  ■2018年2月,陕西省延安市子长县,白女士2岁的女儿突然掉进家中滚烫的开水锅里,伤势严重。

  白女士说:“陕北那种炕是锅连炕,左边是炕,右边是锅,担心冷就把锅里水烧开,一个不留神,娃就滚到开水锅里去了。”白女士的女儿烫伤面积是50%,深Ⅱ-Ⅲ度为主,头、面部、两上肢,还有前胸、左下肢严重烫伤,一进监护病房就下了病危通知书。

  ■2017年8月,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县的浩诚在炕上玩耍,姥姥在与炕相连的锅里烧了开水,浩诚失足掉入锅中滚烫的开水中,被严重烫伤,一直在重症监护室进行观察和治疗,直至感染期结束。

  ■2015年2月,甘肃省庆阳市一岁3个月的文文掉入炕边灶台的开水锅中被烫伤。当时文文的奶奶看到他在炕上玩耍,就出门拿菜,刚出去文文就掉进了开水锅中,烫伤面积达30%,被送往西安医院救治。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锅连炕 好心人 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