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九个月大男婴掉进开水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4-20 06:50:39 编辑:曹静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ex3xcz6.jpg

  “我们是外地人,带着孩子来到人生地不熟的西安就医,没想到有这么多西安好心人关心我们,真的非常感动!”

  轩轩母亲

  九个月大男婴掉进开水锅

  意外降临,轩轩是不幸的,可得到这么多人的关爱又是幸运的,父母的全力救治、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希望在爱心的包裹里,小轩轩能挺过难关,早日康复。

  九个月大的轩轩,不慎从炕上翻入与炕相连的开水锅中,全身多处Ⅱ-Ⅲ度烫伤,经过手术,右手部分截肢。报道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大家十分牵挂:轩轩现在身体状况如何?治疗费还够吗?

  19小时募集捐款12万余元

  捐款从10元至3000元不等

  轩轩烫伤一事经华商报报道后,昨日,多名读者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以及在华商多媒体平台下留言,时刻关心着轩轩的现状。

  轩轩的父亲任先生说,非常感谢社会好心人的善心,“从4月18日晚开始,经过华商报全媒体报道,我的银行账户不断有捐款进来,4月18日短短一两个小时,就收到捐款1万6千多元。”轩轩的父母没想到,他们这个小小的家庭,竟被社会上这么多好心人牵挂着。

  轩轩的母亲苏女士说:“我们是低保户,轩轩被烫伤后,我们向民政部门申请过救助,但由于要等轩轩出院后拿着相关收据才能申请补贴,我们才向亲戚朋友甚至银行借了不少钱。这些钱都花光了,还欠了医院的住院治疗费,不得已我们才向《华商报》求助。我们是外地人,带着孩子来到人生地不熟的西安就医,没想到有这么多西安好心人关心我们,真的非常感动!”

  从4月18日华商报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关于轩轩的报道后,爱心从四面八方涌来。截至昨日下午6时,19个小时内募集捐款124170.83元。其中,任先生银行账户收款108546.17元、微信收款4624.66元、现金11000元。捐款数额以多笔50元、100元、200元为主,单笔数额最少得10元、最多的3000元,这些钱款都将用于轩轩后续的治疗和修复中。

  网友自发转发募捐

  还有人捐赠纸尿裤、奶粉等

  苏女士说,昨日上午,西安多家媒体也来看望轩轩,希望可以通过媒体的力量帮助轩轩。警察、医生、记者、教师、出租车司机、学生……不同身份、各个年龄段的爱心人士都在帮轩轩一家。

  梁女士是西安的一名媒体记者,昨日凌晨看到关于轩轩的报道后,十分心疼孩子,“我不仅是名记者,还是一位母亲,我的孩子跟轩轩差不多大,我真的太痛心了!看到孩子照片都忍不住落泪。”

  梁女士将报道转发到社交平台和她自己所在的宝妈群后,引起了宝妈们的积极响应,“宝妈们真的太善良了,大家自发转发和捐款,将捐款通过微信转给我和一位朋友,除了捐钱,大家还买了很多奶粉、纸尿裤、奶瓶等物品,交给我们,希望交到轩轩父母的手中。”

  昨日下午2时,在记者见证下,梁女士和她的朋友,将微信中大家的捐款取成现金,带着物资前往西京医院看望轩轩,“我们将微信中收到的11000元捐款取成现金后,还有不断朋友通过我们捐款给轩轩,宝妈群也准备了很多轩轩可以用的物资,准备后面再带给他。这都是大家的心意,我们也记录下每一笔捐款数额和物资数量,会将大家的爱一点不少地都带给轩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锅连炕 好心人 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