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闹心!下雨积水遮住了残缺井盖 市民骑车陷入导致被摔住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04-20 21:53:49
[摘要]陈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在骑车上班的路上会摔跤。而这一跤还把她摔进了医 院,只因下雨导致的积水将一个残缺的井盖遮住。

  陈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在骑车上班的路上会摔跤。而这一跤还把她摔进了医 院,只因下雨导致的积水将一个残缺的井盖遮住。

  今年60岁的陈女士家住昆明路,虽然年龄大了,但因做得一手好饭菜,所以 至今还上着班,上班的地方是距家不远的一所星级酒店的后厨。

  4月20日清晨,对陈女士有如恶梦一般。她像往常一样,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出了 家门,在昆明路上由西向东骑行时,在骑到西安化工厂家属院门口的马路时,突 然车的前轱辘下陷,人整个摔出去趴到了地上。这一幕被跟前的市民高先生看到 。高先生说,最先过去扶摔伤者的是一个女孩,但因女孩有事比较着急,他也走 到跟前了,让女孩先走了,他询问情况时,摔伤者已经较难表达,“因为车子前 倾的较为突然,她都没啥防备,整个脸贴到了地上,满脸的血,情况比较严重。 我就帮着拨打了120急救车。”高先生说,后来还有一个女的也在此处摔了一跤, 但后面那女的摔的时候是侧脸着地,情况比前面那个能好点儿。因为积水遮住了 路面,不知道积水下面到底是坑、还是缺失的井盖。高先生说,担心后面还有人 遭殃,他就近找了辆共享单车放在跟前,可以当作警示。

  陈女士被120急救车拉到了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陈女士的丈夫李先生说 ,妻子摔伤得较为严重,前排的牙齿就摔的磕掉三颗,还有两颗被摔的松动,鼻梁也骨折了。华商报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诊断证明上看到,陈女士牙齿断裂,口腔、鼻腔损伤,双侧上颌骨、鼻中隔骨折,四肢多处软组织损伤。李先生说,妻子头晕还恶心,精神状态特别差。因为一直在下雨,一时搞不清到底是积水下面是什么拌了人。20日晚8时,李先生冒雨前往现场,在积水中摸索,发现积水下是一个缺了一半的下水井篦子,“我从里面捞了半天,捞上来半截,这都是铁制的,缺了一半,应该是被过往的车轧断的。”华商报记者看到,这是一个长方形的雨水排水井,有一半已经缺失。对此,李先生向12345市民热线反映。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市民热线已经受理了此事,表示会尽快转交给市政部门。

  华商报提醒广大市民,下雨天出行,尽量避开积水区,以免发生意外;此外,也提醒市政部门,对于市政设施要时常检查,对于有问题的残缺的、损坏的需及时更换。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雨 积水 井盖

上一篇:追踪|九月大男婴掉进开水锅 两天筹款超15万好心人冒雨看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