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华著中城电梯突下坠 西安近期电梯事故频发自救攻略请收藏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04-22 15:46:11
[摘要]电视剧里的电梯自救该不该信?如遇以下问题将如何自救?

qb6eafzc.jpg

  4月21日下午2时许,位于西安市曲江新区的华著中城,业主卢先生从30层乘坐东边的电梯下楼,到29层的时候,电梯突然往下坠。很快,物业的管家赶到现场,大约40多分钟之后,电梯维保人员到达2号楼27层,打开电梯,将卢先生解救了出来。”经联系物业调查:当日的电梯故障,发现是因为负二层有业主在操作时把电梯门给撞了,电梯进行了自我保护。

  近期西安电梯事件频发,不少业主经历了“电梯惊魂”:

1bzd2k95.jpg

  4月4日晚上,伴随着一声巨响,西安中铁尚都城17号楼的住户们被吓得不轻,而出问题的正是大伙天天使用的电梯!而在巨响过后,整栋楼多个层面的电梯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事发之后,消防等部门也迅速赶到现场,经确认无人员伤亡。

微信截图_20190422170628.png

  3月29日,位于西安市电子西街金桥四季花园小区,因小区4个单元电梯质检不合格被关闭,物业通知高层住户可从临近单元进入,乘坐电梯上到顶楼平台再返回所在单元,这让业主们觉得既不方便又很危险。

微信截图_20190422161853.png

  1月7日上午,西安西市佳郡小区共5部电梯在同一时间停运,共4人被困,除一名老人外,有一名女士、一名孕妇等,还有物业的一名保洁人员。小区的业主说,他们才入住一年多的时间,但小区里的电梯此前还出现过一次问题,“就是往下掉过。”但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梯事件 频发

上一篇:“低碳出行,骑趣长安” 第二届城市骑行活动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