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倒计时一天你准备好了吗?2019西安生态徒步大会明日开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4-23 07:06:29
[摘要]“致敬时光 比心祖国——2019西安生态徒步大会”将于4月24日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健康开走。15年的生态保护、坚持修复绿水青山,西安浐灞生态区的绿色发展理念已成为西安环境保护的样板。

  “致敬时光 比心祖国——2019西安生态徒步大会”将于4月24日在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健康开走。目前报名虽已截止,但依然有许多热情读者来电咨询,希望能够在清风绿氧中感受春日浐灞的旖旎风姿。

  在生态浐灞赴一场春日徒步之约

  作为西北首个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水清碧如黛,柳绿随飞舞”是人们对浐灞生态区的第一印象。同时,这里还是欧亚经济论坛永久会址所在地,是集中了西安领事馆区、金融商务区、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等功能区的国际交流核心区。因此,“生态”与“国际化”正是它的代言词之一。

  15年的生态保护、坚持修复绿水青山,西安浐灞生态区的绿色发展理念已成为西安环境保护的样板。在本次活动现场,西安浐灞生态区将联合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华商报》社及特邀嘉宾、前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共同发布《呵护美丽中国 大西安生态倡议10条》,倡议所有人坚持水龙头随手关、公共交通出行等“十件环保小事”,并向在场所有参与者颁发“大西安生态倡议传播者”证书,发挥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引领作用,助力美丽陕西发展。

  读者点赞

  在优美环境中找寻专属愉悦

  郭先生是一位专业跑团的负责人,在报纸上看到本次徒步大会的报名信息后,立刻联络了200多位跑友共同参加活动。他说:“恰逢五一小长假前夕,在风景如画的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里,大家一起通过‘快闪’形式拼出巨型国旗,为祖国70周年华诞‘比心’、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前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共同开启《畅游浐灞》旅游攻略、欣赏着精彩的舞蹈、歌曲等节目表演,为小长假提前吹来了一阵愉悦的清风,一定要参加!”

  徒步的意义,或许就在于能够在探寻自然的脚步声中,聆听到生活的真谛。4月24日,让我们相约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在蓝天、白云、清风、绿氧中,感受现代、生态、时尚而国际化的浐灞带来的那份专属愉悦!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致敬时光 比心祖国 2019西安生态徒步大会

  ■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

  ■协办:《华商报》社

  ■活动时间:4月24日(星期三)08:30-11:30

  ■活动地点: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浐灞生态区启源三路1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生态 绿氧 旅游攻略

上一篇:西安3月土地供应70宗创新高 高新区楼面价最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