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刘强东案监控视频网络疯传 网友表示存在几大疑点

要闻 网易娱乐 2019-04-23 09:41:25
[摘要]刘强东涉性侵案近日出现惊天逆转,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刘静尧与刘强东在公寓多次进进出出,视频有多次剪辑之嫌。

刘强东案监控视频网络疯传 美国警方回应耐人寻味

刘强东案监控视频网络疯传 美国警方回应耐人寻味

       刘强东涉性侵案近日出现惊天逆转,4月22日,微博上突然曝出两段疑似刘强东涉性侵案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公寓。稍后,一位ID为“TN陈曦律师”、自称刘强东代理律师的微博用户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不过,视频发出之后,还是有网友表示存在几大疑点。一是之前互联网流传的刘强东与刘静尧聚餐图片显示,当天刘强东所穿的是黑色上衣。而曝光的视频显示,刘强东身上衣服为白色衬衫,图片与视频明显不符。二是刘静尧与刘强东在公寓多次进进出出,视频有多次剪辑之嫌。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美国警方 性侵

上一篇:新闻速览一分钟|今天,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 下一篇:步履坚实,迈向高质量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