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京女房主效仿奔驰女车主 坐沙盘维权不成反被拘

要闻 南京零距离 2019-04-23 11:08:26
[摘要]4月21日下午3点多,南京鼓楼分局接到辖区某楼盘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楼盘闹事,故意损坏了楼盘价值不菲的宣传用沙盘。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维权应该合理合法,可以找相关职能部门维权,也可以去法院民事诉讼,切勿采取过激的措施。

  (原标题:南京女房主坐沙盘“维权”?效仿奔驰女车主不成反被拘!)

  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在汽车引擎盖上维权的事,引发了全国的广泛关注。受这一事件的影响,有些人也想效仿这样的维权方式,但用错方式,结果就大相径庭了,奔驰女车主维权过程合理合法,诉求得到了支持,全国人民也一阵叫好!但是如果光靠闹,甚至是破坏财物,就违法了!

\

  4月21日下午3点多,南京鼓楼分局接到辖区某楼盘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楼盘闹事,故意损坏了楼盘价值不菲的宣传用沙盘。接警后阅江楼派出所派民警赶往现场。

  在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正坐在沙盘上情绪十分激动。在她身体周围的部分楼盘模型已经损坏。现场女子情绪激动,称遭遇了这一楼盘的消费欺诈。

\

  民警了解到,女子姓宫。宫某在该楼盘买的房子还没有交付,但是从相关渠道得知,楼盘的实际情况和销售所说的情况有不符。宫某和不少业主希望开发商能进行整改。之前承诺的三层玻璃,最后变成了单层玻璃,另外业主要求小区要做到人车分离,包括要做到自行车电动车和汽车都需要进到地下车库 ,他们要求地面上必须只有行人行走。他们还反映电梯的问题,这个电梯的体积比较小,会对他们搬家造成困扰。

\

  民警通过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得知,宫某所说的情况在合同中并没有明确约定。民警多次对宫某进行劝说,希望能够从沙盘模型上下来,与楼盘工作人员好好交涉,而且走法律诉讼程序。经过两个小时的劝说,宫某最终起身离开了沙盘模型。经过沙盘维修方在现场进行测量以及检查后,初步确定毁坏的沙盘的维修价格在5万元左右。目前,宫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维权应该合理合法,可以找相关职能部门维权,也可以去法院民事诉讼,切勿采取过激的措施。



来源:南京零距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维权 沙盘 楼盘

上一篇:美律师解读刘强东案视频:将很大程度上影响民事判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