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酒还用培训? 潮州一"喝酒技术人才培训中心" 涉嫌非法被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04-23 14:48:54
[摘要]经查,“潮州市喝酒技术人才培训中心”未经民政部门登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

\

  “潮州市喝酒技术人才培训中心”

  据微信公众号“潮州民政”4月23日消息,4月17日,潮州市民政局接到舆情信息在市区新洋路一店铺悬挂“潮州市喝酒技术人才培训中心”的牌子,潮州市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调查。

  经查,“潮州市喝酒技术人才培训中心”未经民政部门登记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执法人员实地检查时,该牌子已不见。经了解周围群众及询问店主,该店主承认挂牌是好奇心驱使,同时也为了招揽生意才想出此举,后意识到属违法行为,已自行拆除牌子。鉴于该店未开展过相关活动,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执法人员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对该店主进行有关政策教育,该店主承认错误,表示以后不再有类似行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技术人才 培训中心

上一篇:斯里兰卡总理称将妥善处理爆炸事件中受影响的中国公民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