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太阳露脸气温即将迅速回升 明天西安最高温32℃!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23 18:45:05
[摘要]这两天西安的气温不冷不热,正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时候,随着天气转晴,温度将迅速回升,明天西安最高气温32℃。

这两天西安的气温不冷不热,正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时候,随着天气转晴,温度将迅速回升,明天西安最高气温32℃。

在回暖的大势下,我省各地的气温给点阳光就灿烂,截止23日下午4点,商洛商南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0℃,除此之外,23日白天我省共有69站次达到或超过25℃,西安最高气温为25.7℃。

明后两天,受西北气流影响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26日受东路冷空气影响,我省中北部有弱降温、吹风天气,陕南南部有弱降水。预计24日白天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6级偏北风。2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6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南部、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东风。

预计西安24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32℃。近期虽然中午前后气温偏高,但早晚天气凉爽,温差较大,而且这个时候一般室内比室外还要凉一些,体质较弱的朋友记得及时添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回升 西安

上一篇:注意!5月18日起西安学校名称不得使用"私塾"、"书院"等文字 下一篇:西安将出台民宿标准 单幢民宿客房数量原则上不超14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