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汉中开幕 现场上演特技节目

汉中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9-04-24 08:16:43
[摘要]整场开幕式分为全民健身展演、开幕仪式和水上特技展演三部分,主题为“相约汉中动起来”。

  昨天上午,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汉中市一江两岸音乐喷泉广场举行。作为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持续时间最长、参与群众最多、影响最广的群众体育盛会,本届运动会必将在我省掀起新的全民健身热潮。

  作为本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昨天上午的开幕式可谓亮点颇多。整场开幕式分为全民健身展演、开幕仪式和水上特技展演三部分,主题为“相约汉中动起来”,各个环节都彰显了全民参与,极具汉中特色。

  当日8时30分,万人全民健身展演在汉江南岸举行,来自汉中市的万名健身爱好者表演了太极拳、瑜伽、健身气功、广场舞、广播体操等全民健身项目,他们伴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青春,展现了陕西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水上特技表演环节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国家特技滑水队的队员们在汉江上伴着动感的音乐表演了“水上飞人”等12个高难度节目,惊险刺激的水上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总工会、汉中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市区组、县区组、行业组、社会组4个组别共40个项目,所设置项目群众基础好、参与普及度高、趣味性强,深受老百姓喜爱。运动会将历时5个多月,共有75个代表团的2万多名选手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全民健身 运动会 特技

上一篇:夜里浅滩钓鱼河水突然上涨 汉中两男子被困小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