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胡燕:提案促成我省全民健康周设立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石喻涵 马昭 代泽均 2019-01-27 08:27:42
[摘要]对于政协委员来说,一份成熟的提案需要经过大量的调研、反复的修改,提交之后能否立案,取决于提案是否有创新性等。

  对于政协委员来说,一份成熟的提案需要经过大量的调研、反复的修改,提交之后能否立案,取决于提案是否有创新性等。去年陕西两会,省政协委员、西安华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燕提交的《建议举办“我健康,我快乐”全民健身周活动》提案,促成了我省全民健身周的设立。更让胡燕高兴的是,昨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向大会报告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时,也特别提到了这份提案。

  去年,胡燕还有一份提案,关于开放大中小学体育设施和场所的。“这次两会前传来好消息,目前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已经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后续工作有望尽快展开。”今年,胡燕关注的仍然是我省的体育事业发展,比如女运动员退役后就业问题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提案工作 全民健身 省政协副主席

上一篇:宝鸡凤翔、榆林横山等陕西7地入围国家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下一篇:省政协委员刘振宇:打通系统实现最多跑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