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孙其信:政协一年来734件提案全办复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李媛 贺桐 赵昊 2017-01-14 11:29:26
[摘要]提案分别交由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省级人民团体、中央驻陕单位等八个方面的84个单位办理,截至2016年12月30日已全部办复。

\

  省政协副主席孙其信作政协第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今天(1月14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孙其信代表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孙其信说,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824件,经审查,立案734件。立案的734件提案内容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大领域,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问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难点问题和依法治国的重要问题,问题导向鲜明,建议操作性强。

  提案分别交由中共陕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省级人民团体、中央驻陕单位等八个方面的84个单位办理,截至2016年12月30日已全部办复。

  其中,提案所提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或采纳落实的210件,占29%;被有关方面纳入各类规划、计划或转化为政策正在组织实施的482件,占65%;用作参考的42件,占6%。政协提案为促进我省重大决策科学化提供了全方位支持,在“十三五”陕西各项建设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提案工作 孙其信 省政协副主席

上一篇:陕西2016成考录5万余人 开学复查入学资格 下一篇:陕西城市公立医院价格改革方案出炉 取消医院药品加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