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西安天气爱“变脸” 27日又一轮降雨来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4-24 20:14:01
[摘要]今天西安升温迅速,有了炎热的意思,好天气持续两天,27日起又一轮降雨来袭,又要降温了。

  今天西安升温迅速,有了炎热的意思,好天气持续两天,27日起又一轮降雨来袭,又要降温了。

  24日我省关中和陕南大部分地区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陕北地区阴天间多云,榆林东部地区出现降雨,8时-16时累计降雨量0.1-9.7毫米。榆林、横山、米脂、吴起、绥德、安塞、神木、志丹等地出现17-20m/s极大瞬间风,多地出现雷暴。

  24日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处于8~18℃之间,西安城区15.6℃。午后各地气温迅速上升,截止16时,全省28个站日最高气温超过30℃,商洛镇安县最高气温为34.2℃,西安最高温29.1℃,午后炎热感明显。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27日受西风带短波槽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陕北有6-7级大风。预计西安25日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5℃;风向偏东,风力2-3级。26日多云转阴天,气温13~27℃。27日阴转小雨,西南部中雨,气温:13~28℃。近期晴雨转换频繁,气温波动较大,需注意添衣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降雨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花17万购买虚拟币 最后发现网站打不开 下一篇:陕西省教育厅:报名数超标的民办学校将采取电脑随机派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